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上官小乖的博客

一个重庆沙发客的漫游故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1976年人,属龙,水瓶座,在城市过着寡淡无味的生活,每天醒来想的是如何象一片叶子一样从24楼漂下去。 2009年1月4日,我离开重庆开始越柬埔老的背包客之行,同年4月1日我认识了一个旅行了13年的德国人,于是我开始搭便车,沙发冲浪,做手工的流浪。2010年6月26日因为爹妈60大寿回到城市,暂无手机

网易考拉推荐

到西藏去卖月饼  

2007-09-08 16:33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今天大雨,好生意就昨天那么昙花一现,跑到金汤街去听一个晨报组织的职业生涯计划的公益讲座,那么大的雨,居然还有两百多号人的样子
 
两个小时,我大概睡了一个半小时.教授不也是说一个讲座能抓到一句话就够了么 
悟道嘛
 
想起今天是闺蜜的蜜月纪念日,发短迅过去祝她永远幸福
 
结果她说我发了三遍,然后又说到更意想不到的话,然后又听说某某离婚了...
 
最意外的是有朋友去西藏卖月饼,而且发现西藏遍地是黄金
 
我已经对自己很厌倦了,我也去西藏吧
 
然后想起西藏的他,冬天的事了,说过情话,写过情书,也只是如此而已
我常常觉得是和自己的想象谈恋爱而已.....
 
我至今仍记得那天我在大礼堂旁边的一个网吧,我跑去看鸽子?我和他说我不适合你,他问真的,三遍,然后就决然的从QQ上消失
 
夏天吧,想去西藏玩,给他发过个短讯
 
然后就是今天,他的回答,不夸张前几天我看见你啦
他说不好意思和我见面因为我拒绝了他
有什么呢,还是朋友吧,我觉得
 
我突然有个很可爱的想法,站到他面前很平静的给他说
我们结婚吧
然后嫁到西藏去,哈哈,这样就可以快乐的过一生
狗屁
 
短讯了十几个来合还是没讲清楚,打电话过去,原来他是探亲假回来..
如果不是因为月饼事件,不会联系,也不会有见面的一天吧
 
这就是圆还是方
 
上QQ看见留言
 
盼星星,星星来了
盼月亮,月亮来了
盼小乖,小乖没来
俺睡觉了
 
多么可爱的事啊
可是那些我伸手就可以摸到的人哪里去了
 
听到很吓人的话
每天醒来想到要去上班觉得不如去死了算了
 
就算这样不是还是要上班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