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上官小乖的博客

一个重庆沙发客的漫游故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1976年人,属龙,水瓶座,在城市过着寡淡无味的生活,每天醒来想的是如何象一片叶子一样从24楼漂下去。 2009年1月4日,我离开重庆开始越柬埔老的背包客之行,同年4月1日我认识了一个旅行了13年的德国人,于是我开始搭便车,沙发冲浪,做手工的流浪。2010年6月26日因为爹妈60大寿回到城市,暂无手机

网易考拉推荐

情感缺失  

2007-10-18 22:02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情感缺失

21:03

 

1、空

今天误人虫虫队吃饭,结果参与了一场会议,觉得甚是无趣,一堆走江北的人,走到上清寺的天桥就剩下我和甲甲,突发感慨,城市的变化太大是好还是不好,他在感叹中国历来的政权就是要推翻过去的创造新的

一个人以后突然就觉得情感的缺失,在人群的热闹以后

有时候觉得孤单好,孤单是没有变化的,而热闹以后的孤单就显得很难去适应

这两天一直在想,和他分手七年,七年,为什么就没在正儿八百的谈过一场恋爱,甚是纳闷。

大多是这样的结局,喜欢我的人,我不喜欢。我喜欢的人,不喜欢我。相互喜欢的,却又不能在一起。

有时候已经感觉到感情是件很累的事,累到懒得去付出,懒得去思念


2、既不相恋,何必纠缠

下午和她聊到他,引用他今早短讯的一句话

9:44 一直觉得在你面前流露出想你是不应该的


我一直觉得很纳闷,怎么个不应该,我这种暗恋高手也有不开窍的时候

她的解释倒是提醒了我,他这话不象一个哀怨的女子?

他说我和他,感觉他象女的,我象男的,而且我即使我听到这句话笑了一下,也被他说成笑得很江湖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晕

归根结底,我想,我对他的喜欢,是采取非常怀疑态度的

也不知道为什么,或许是一直没来得及互相了解,或许一直以来就是这样的疑惑,宁愿相信一个陌生人的感情,也不愿意相信一个消失了很久的旧人

我一直觉得我为何不能象朋友一样和他相处?他真喜欢也好,假喜欢也好,合则合,不合则不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而总是这样,他在强调的时候,我就开始摇摆,有一种非常规的思念,这扰乱了我的平淡,但最后的结果出来是,不要相信他,不要理他,相忘于江湖吧,一直持续到他下一次出现,我又反复考证

哈哈,真是个无趣的过程

或者我的潜意识里一直觉得,如果我认可他,我将成为他的城市情人,城市接待站。。。。。。而且归根结底我觉得这会妨碍我的幸福
我一直相信上帝给了你这样就不会再给你那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或者我讨厌那样的认可,他来了又走,走了又来,中间填满无望的思念?傻子才干这样的事


3、无聊的回忆

凌晨收到他的短讯,你什么时候来北京,平时我都关机睡了,这天陪老儿子家他们在直港大道喝酒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就这么巧

我说,你想俺什么时候来俺就什么时候来

他说也,还没睡啊,这么爽快那就现在来吧

这个问题还把我考住了,我说现在没有夜航,我不能开车来吧,陪朋友洗脚呢

大概又过了好几个小时,酒也喝完了,洗脚了,面前的少年哥们叔叔都被我调戏完了,我顺手又问他

你想我吗

回得很快,嘿 想,接着还说遭了天机被泄露了
我醉眼恍惚,以为他遭天谴了,哈哈

正缝老儿子家醒了,闹着要回中天,他一个一个的喊,每个人楼上楼下都用睡觉来回复他

他们从深夜两点开始分期分批离开,我睡到九点才起来,全身很不舒服,所以一发愣就问他

想我就来看我啊

他好象回的就是那句,一直觉得在你面前流露出想你是不应该的

我当时已经在直港大道等车,我觉得既不相恋,就不必调戏,大清早逗猫惹狗的干沙子。。。。。。

结果还是忍不住问了句,什么不应该啊他就来了电话,聊了二十分钟,还好我是单向收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觉得我们是可以做朋友的,很多很多年以后,我们还在一起喝酒,赏月,嬉笑,那年,那年你长什么样子

至于平时,就不用思念

这样,挺好的,不是么,Y,我们该谈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4、谁是温暖

她说我典型的非常的重色轻友,为了和喜欢的男的吃饭可以把女朋友不顾的人,但是你看,她说那些男的大多不理你,而你的女朋友一直都要结交你

我说为什么,她说因为你豪爽

我很喜欢和她聊天,我喜欢买茶给她喝,喜欢买暖和的栗子给她吃,喜欢她淡淡的说话,有时候尖利的批评我,嘿嘿

他们都说他很喜欢我,这样的话说一次也就够了吧,每次说是很让人受不了的

她大抵以为我在撒酒疯了,居然很大声的问他,你喜不喜欢小乖嘛,把我都吓了一跳,我这种号称谢大胆的人,后来她解释喜欢一个人很正常,但是扭捏着就显得不正常,他惯常的扭捏

我觉得朋友之间是因为互相欣赏互相喜欢才走到一起的嘛,享受这种简单的温暖,挺好啊,管它谣言管它绯闻


5、讨薪漫漫路

周一接到第二天去讨薪的,得到的答复是尽快在下周以内,收到款后解决,姑且听之,姑且信之

这是谁最爱说的话哦?

编辑部的四个人还首次在一起吃了个饭,也许是最后一次,得知VITA居然两万块就卖了,好可爱的白车车哦,据说油路有问题了

养车太贵啊,主要收入太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下午去了磁器口,给老李电话,老李正在陈家桥很生气,他抱怨一个首席记者才四五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觉得已经很高了三。。。。。。老李好久成为一个愤清的哦,满嘴脏言子,他们这个队伍兴操这个?

当然比起别个那些月薪一万五的名记,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平衡


6、买了一万基金

今天看报纸股市在跌了,小希说今天跌了150点,于是今天买了一万基金,小跌小买,大跌大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反正以后的方针是赚的钱永远在基金里,不取出来消耗,流动

我怎么越来越成了个没趣的人

麦灵那女子的专栏越来越好看了。比毕淑敏的心理学有意思,不过觉得可以买意林来辅导自己的情商

生活啊,一定要好起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啊门

22:00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