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上官小乖的博客

一个重庆沙发客的漫游故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1976年人,属龙,水瓶座,在城市过着寡淡无味的生活,每天醒来想的是如何象一片叶子一样从24楼漂下去。 2009年1月4日,我离开重庆开始越柬埔老的背包客之行,同年4月1日我认识了一个旅行了13年的德国人,于是我开始搭便车,沙发冲浪,做手工的流浪。2010年6月26日因为爹妈60大寿回到城市,暂无手机

网易考拉推荐

生日怎么过  

2008-01-24 21:02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刚才在走吧的留言条里,神父问,你都30了啊,去他的,再过几天我都32了
 
花小花周二的生日,我没有去到,上VCDP的课,说了要补请她吃饭的
 
今天中午和组长蒋去了菩提素,决定把生日晚宴定在那里,我才不管她们要不要吃肉
关键那里是,过了很多年都会记得的餐厅,当然不仅仅是因为她没有肉
因为很贵,我准备先给每人整碗五谷有机素饺
再让她们欣赏环境,尽量少吃菜
哈哈
 
邀请的名单还没落实下来,更关键,我请了的人,不一定会来
唉。就是这样一点面子都没有
以前是想定在标哥那里的
 

吃完就让与会者做一堆只用划圈圈的调查问卷表,我想看看在我的朋友眼里我到底是个啥样人

 

蛋糕一定要定天使之吻的那对天使翅膀

那也是很多年过去都不会忘记的一款蛋糕

 

然后呢,我才不要去K歌,刚才在造音异代论坛,突然看到CD的芭莎JAZZ BAR

那天正好是周日,或许会有演出呢

 

挖腮,预算很贵呢,要是找到一个赞助商就好了,哈哈

 

凄凉的情人节,鸟人才过情人节,我干嘛要找些傻事来让自己伤心呢

 

我只过生日 ,我自己的节日

 

挖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